close

三重隱藏版牛奶鍋大推薦

火鍋三步一家!茵茵沒代子吃遍各種不同類型的火鍋⋯⋯#去那都要吃火鍋#暈

牛奶鍋還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!#呵呵#

偏偏大部分的火鍋業都很少賣#茵茵美代子很困惑#

每週至少要吃ㄧ次火鍋#吃貨家族#!總是要找CP值超高的火鍋,才能滿足寶貝叼嘴

#歪嘴兔還挑紅蘿蔔勒#翻白眼#

偶爾機會,發現這家隱藏在很不起眼的高架橋下#茵茵沒代子只要看到橋都說是高架橋#

這家火鍋的湯底有四種口味/番茄,南瓜(聽說限量)牛奶起司#我和寶貝的最愛#

  

何首烏#老爺很愛吃這個,對男人很好#。翻白眼無限額

  

每次假日下午5:00來,就只剩吧檯位置

#要訂位,要訂位,要訂位⋯⋯#老爺在碎唸

這次來點個豪華雙人套餐#看看到底有多豪華#,老樣子鍋底#牛奶鍋和壯陽鍋#


老實說,上肉盤時,覺得還不錯,但上海鮮盤時⋯哇靠,也太大的蝦了吧!海鮮盤裡有

鮮坷,雕魚片,蛤蠣,干貝,扇貝,天使蝦,還有超級大的虎蝦耶!#居然比大湯匙大#

  

茵茵美代子還沒享用過虎蝦耶!#吞口水#迫不急待趕緊開鍋想用!

這裡分享ㄧ個吃牛奶鍋的建議,牛奶鍋跟海鮮特別對味,那個煮完海鮮的牛奶,味道特別

濃郁又鮮美喔!如過煮肉片,我個人覺得就可惜了,所我我每次和老爺很有默契的分開煮肉和

海鮮,還可以享受到2種不同口味的鍋喔!#滿足#


她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喔!連我家挑嘴的老爺和小姐都很讚賞喔!如果是海鮮控ㄧ定會很感動的!

  

下次還要再去吃南瓜鍋#聽說對男人的攝護腺很好!#賊笑#


新北市三重區華府火鍋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15號 (捷運菜寮站1號出口)

訂位電話:02-2989-8698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:11:30 - 22:30

門口有232副線及662公車站牌,三重重新路上也有許多公車可搭乘,交通非常方便

#我個人覺的騎車去比較方便啦!#

  

假日時間才下午五點半左右⋯這麼多人是怎麼了

大家都跟茵茵美代子ㄧ樣嗎⋯⋯傻眼


  



另外還有ㄧ個狠重要的訊息喔!#泣#

那就是2017/3月要調漲價格啦⋯⋯⋯啦⋯⋯⋯⋯啦⋯⋯⋯⋯啦⋯⋯#很浮誇我#

  

我能明白老闆漲價的壓力#每天吃外食的茵茵懂#提供優質服務和新鮮食材是餐飲業的使命

讓消費者用合理的價格享用,如此才能永續經營!餐飲業的良心勝過一切,如果不符合成本

那麼更不可能永續經營了!有時候對於臺灣很多黑心商人的新聞覺得很難過⋯⋯

這些黑心商人真的很要不得⋯但反觀我們自己,那個人不想要用最少的錢得到最好的商品⋯

這ㄧ切都是我們共同的業障#木魚聲源源不絕⋯#

希望大家能站在讓我們下一代更好的環境,也不要一昧的打擊漲價

#當然品質若下降,客人自然就不再上門了#華府火鍋老闆有聽到嗎!#

以上是茵茵沒代子個人感受!沒有政治立場!請別對號入座喔!


arrow
arrow

    purplewang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